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Metals Focus:油价疲软正以两种方式伤害贵金属市场

2015年12月25日 07:04    来源: FX168网站    

  Metals Focus周四(12月24日)在每周评论中称,2015年油价的暴跌已经以两种方式影响了贵金属整体市场。

  该机构顾问称,首先,投资者对黄金的需求降到了一个较小范围,作为通胀对冲的白银,及其未来价格上涨的预期已经消失了。这加重了投资者对黄金的幻灭感,尤其是在过去头5-6个月中,尽管因希腊债务,中东及独联体危机而产生了小的避险需求,但最终金银的避险买盘仍然相对较少。

  其次,疲弱的油价已经对全球经济产生了负面影响,这在中国股市的修正中已得到证明,其本身就是担忧经济增长放缓硬着陆的结果。因此,工业导向的金属遭到全面清算,包括包括铂金和钯金。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