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君正集团联合体摘牌 华泰保险近14%股权

2015年12月23日 08:39    来源: 深圳商报    

  【深圳商报讯】君正集团(601216)12月22日晚间披露受让华泰保险股权进展称,联合体君正集团、全资子公司君正化工及人福医药以20.592亿元摘牌取得了华泰保险7.1114%股权;同时联合体君正集团、君正化工及天风天睿以19.80亿元摘牌取得了华泰保险6.8379%股权。公司股票于12月23日复牌。

  中江地产申请更名“九鼎投资”

  【深圳商报讯】中江地产(600053)12月22日晚间公告,鉴于公司经营范围发生了较大变化,为了更好地适应公司发展的需要,突出公司主营业务的行业特性,公司拟将证券简称由“中江地产”变更为“九鼎投资”,证券代码(600053)不变,变更结果最终以上海证券交易所核准为准。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