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分析师:金价重回下行趋势 1068提供支撑

2015年12月23日 07:36    来源: FX168网站    

  周二(12月22日)黄金市场没有继续回升,在美元下跌的情况下,金价依然有所走低,不过维持住了1070美元/盎司的水平。

  周二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显示,美国三季度实际GDP终值年化季率增长2.0%,预期增长1.9%,第二季增长3.9%。

  全国地产经纪商协会(NAR)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1月NAR季调后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环比减少10.5%,年率为476万户,预估为535万户,这是自2010年7月以来的最大跌幅。

  美国11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为+6,预期为-1,前值-3。

  FXStreet分析师Valeria Bednarik表示,技术面而言,从日线图来看,金价重新回到了日线下行趋势中,虽然该趋势线在周二亚盘一度被打破。不过金价依然在20日移动均线上方。

  Bednarik指出,从4小时图而言,下行1068美元/盎司是支撑水平。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分析师:金价重回下行趋势 1068提供支撑

2015-12-23 07:36 来源:FX168网站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