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分析师:美国和全球央行政策分歧推动美元 金价受打压

2015年12月23日 07:27    来源: FX168网站    

  在美联储升息终于到来之后,分析师们指出,接下去主导黄金市场的影响因素将是美元和通胀的表现。

  虽然美联储升息对黄金不利,但由于市场对此次升息已经有所预期,并且从历史记录来看,升息之后金价反而有所上涨,因此有分析师指出,明年下半年金价可能会有回升。

  分析师们指出,美联储和其它国家央行在政策上的分歧会控制整个全球市场。

  Linn & Associate的Ira Epstein表示:“目前很清楚的是,近期美国和其贸易伙伴会走向不同的政策,这会推动美元,而强劲的美元在没有通胀的情况下,对黄金是不利的。”

  Epstein认为,明年金价会继续下行,跌破1000美元/盎司。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