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FXStreet:黄金突破1088将构建双底 届时将打开上行空间

2015年12月23日 07:26    来源: FX168网站    

  周二(12月22日)欧洲时段盘中,现货黄金徘徊在1077.45上方。本交易日金价再度尝试收复1080阻力,但很遗憾再度冲高回落。

  FXStreet分析师表示,黄金短期动能强劲。美元在节前回撤提振金价上扬,不过交易清淡抑制了金价的波动。

  美联储加息后金价并未进一步下跌创出新低,之后受到空头回补的推动强势反弹。这表明年内的利空基本已经出尽,结利盘的出现也是推动金价反弹的因素。

  短期来看,金价依然有进一步反弹的潜力。日图两次在1050美元上方企稳,阻力位于1088.72美元,若金价突破该阻力将构筑双底,打开新的上扬空间。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FXStreet:黄金突破1088将构建双底 届时将打开上行空间

2015-12-23 07:26 来源:FX168网站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