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MKS、INTL FCStone、汇丰银行:黄金ETF持仓增加

2015年12月23日 07:21    来源: FX168网站    

  MKS,INTL FCStone、汇丰银行等机构周二(12月22日)称,最近黄金的ETF持仓量已增加。

  瑞士的MKS SA称“黄金ETF持仓在最近几天已大幅增加,是自今年1月以来增长最多的,总持仓量已增加到47,472,819盎司,增加值达到了591,069 盎司”。

  INTL FCStone指出,上周五(12月18日),世界上最大的黄金ETF——SPDR黄金信托基金(SPDR Gold Trust),几乎上涨了3%至648.91吨,是两个月来的首次增长。周一稍有回落至645.94 吨,但也仍比上周四的630.17 要多。

  汇丰银行(HSBC)在周一的反弹之后表示,人们对金价开始有信心了,黄金ETF在数年的跌势之后的跳涨令人印象深刻,但是市场仍需进一步观察这一反弹趋势是否能够延续。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