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洛克哈特:逐步升息意味着可能是每隔一次会议升息

2015年12月22日 07:25    来源: FX168网站    

  亚特兰大联储主席洛克哈特周一(12月21日)表示,美联储在未来数月将逐步升息的承诺意味着不是每次会议,而可能是每隔一次会议升息。

  “逐步升息意味着不是在每次会议上都升息,”洛卡哈特在接受亚特兰大电台采访时表示,更可能的加息路径将是每隔一次会议升息。

  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每年开会八次。

  “(升息步伐)将取决于经济的实际表现,”洛克哈特指出,并称他预期升息不会“扼杀”经济增长。

  洛克哈特表示,他认为明年的经济增长“会改善...但不会大幅跳升...我不会夸大经济增长势头,不过它十分稳健,而外界应当以这种方式解读此次的(政策)决定。”

  洛克哈特称升息决定应被视为是对经济稳健投下非常积极的信心票。洛克哈特指出,升息不一定进一步推高美元,但有可能;最初及之后的几次升息不会抑制经济动能。

  关于海外局势,洛克哈特认为中国经济增幅稳定在6-6.5%,预计欧洲经济趋稳。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洛克哈特:逐步升息意味着可能是每隔一次会议升息

2015-12-22 07:25 来源:FX168网站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