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对冲基金经理:股票市场的抛售会使黄金获得重生

2015年12月22日 07:24    来源: FX168网站    

  商业对冲基金Walsh Trading公司董事Sean Lusk周一(12月21日)表示,2016年股市的任何下跌都会对黄金形成支撑。他指出周五股市下挫时,黄金大幅上涨,美元也趋弱。

  Lusk 说:“进入假日季节,我很乐见美联储对通胀的预期。简单地说,我们已经被困在了通缩的环境中,最大的赢家是股票市场。”

  但2016年这一趋势将会改变。从全球股市获利的资金将会撤出,这给2016年的黄金价形成了底部支撑。

  Sean Lusk称,如果股市持续走弱,黄金期货将会重返50日均线;上周,黄金期货50日均价报收1,106美元,100日均价报收1,114.90美元,200日报收1,147.80美元。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对冲基金经理:股票市场的抛售会使黄金获得重生

2015-12-22 07:24 来源:FX168网站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