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国铸币局今年金币银币销量强劲 连创纪录

2015年12月21日 07:26    来源: FX168网站    

  今年美国铸币局的金币和银币的销量非常强劲,早在11月中旬美国铸币局宣布称,其2015年版四分之一盎司面值10美元的美国鹰金币已经销售告罄。

  不过美国铸币局表示,其它不同重量面值的美国鹰金币将继续供应给投资者,不过一旦库存售尽,将不会追加生产。

  今年至今,美国鹰金币的销量已经大大超过去年,银币的销量则因为太过强劲而不得不配额销售。

  今年至11月30日的的销量已经达到了4466.66万盎司,超过去年全年的4400.6万盎司销量,这是美国铸币局美国鹰银币销量连续第三年创下纪录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