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分析师:美国大选和股市持续大涨将推动黄金避险功能

2015年12月21日 07:25    来源: FX168网站    

  上周五(12月19日)受到美元疲软的影响,金价有所回升,重新回到了1060美元/盎司上方水平。

  AvaTrade分析师Naeem Aslam表示:“我们仍然对黄金持长期看多的态度,印度有很多因素会影响全球增长,而波动性会因此上升。”

  Aslam称,投资者们会用黄金来对冲其资产持仓,因为明年美国有大选。

  Aslam还表示:“股市已经出现了二战以来最长的持续上涨,这也是一个应当避险的理由,还有什么比持有黄金更能避险呢?”

  不过即使上周五金价有所回升,但分析师们认为,在美元走高的情况下金价还可能会进一步下跌。

  FXTM研究分析师Lukman Otunuga在报告中表示:“黄金市场依然大量看空,而空头有机会在年底前带来又一轮卖盘动能。在金价回升希望的减少之后,美元的进一步上涨会使得金价再次出击1046美元/盎司水平,甚至更低。”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分析师:美国大选和股市持续大涨将推动黄金避险功能

2015-12-21 07:25 来源:FX168网站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