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德国商业银行:欧洲汽车销量增加 铂钯金价格获支撑

2015年12月17日 07:39    来源: FX168网站    

  在美联储会议即将到来的情况下,黄金市场继续受到空头打压,黄金ETF还在继续流出。

  全球黄金ETF的持有量在本周一跌至1464.2吨,是2009年2月以来的最低水平。在过去18个交易日中,黄金ETF有15个交易日是在流出的。

  另一方面,铂金和钯金价格在周二都有回升。数据显示,欧洲地区的汽车销量在11月增加14%。铂金和钯金多被用于汽车制造。

  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分析师Daniel Briesemann表示:“这表明了铂金和钯金需求的强劲,尤其是在明年年初欧洲地区会有更多新车。”

  Briesemann认为,这会对铂金和钯金价格有所支撑。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