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国铸币厂:银币销量连续三年刷新纪录 需求持续高涨

2015年12月17日 07:33    来源: FX168网站    

  美国铸币厂(U.S. Mint)周三(12月16日)表示,该国银币销量连续第三年创造历史新高,显示银币购买情绪异常高涨。

  铸币厂方面在周三的一次新闻发布中表示,“全球对于美国鹰头银币的需求再次达到新高,2015年鹰头银币的销量达到4700万枚,超过2014年的4400万枚和2013年的4267.5万枚,再次创造新高。”

  本周早些时候,白银价格再次刷新新的数年低位,跌至14美元/盎司下方。价格下跌刺激了白银的需求量。美国铸币厂方面表示,白银鹰头银币的销量在11月30日就达到了去年总量的4400万枚水平,并在之后的一段时间内继续大量增加。铸币厂方面表示,在美国最初引入白银硬币的销售时,在最早的22年中,销量一般为300到1000万枚。但自2007年以来,白银银币的销量大幅增加,2014年的水平相比2007年翻了几乎五倍。

  尤其白银价格下跌,11月和12月银币的销量涨势惊人,美国铸币厂在11月中旬一盎司以及十分之一盎司的银币就已经售罄。四分之一盎司的金币也在同一时期售罄。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