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通合科技即将成为河北 第十家创业板上市公司

2015年12月16日 07:45    来源: 证券日报    

  通合科技今日正式启动发行,将成为河北省第十家登陆创业板的公司。河北省目前创业板上市公司共九家,分别是恒信移动、建新股份、先河环保、晨光生物、常山药业、汇金股份、汇中股份、四通新材、乐凯新材。

  通合科技是国内率先实现功率变换全程软开关的电力电子企业,在功率变换技术领域拥有多项国家专利技术,特别是“谐振电压控制型功率变换器”技术被中国电源协会名誉理事长、清华大学教授蔡宣三和赵良炳等著名专家评为国际先进水平。

  公司历经十余年的快速发展,已开发出了八大系列100多种高新技术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动汽车充电及车载电源、智能电网、新能源发电、铁路、消防、特种、船舶、广播发射等多个领域,销售网络遍及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部分产品远销海外。

  公司首创的“谐振电压控制型功率变换器”技术使谐振式开关电源的全程软开关技术进入了产业化阶段,引领了行业技术潮流。该技术大幅提升了产品的转换效率、功率密度和可靠性。公司的“软开关谐振式DC-AC逆变电路”技术成功地将软开关技术应用于逆变电路,解决了原有的DC-AC逆变电路主拓扑以硬开关方式工作的不足,实现了逆变电路高频功率变换的软开关。此项技术提高了逆变电源的效率、功率密度和开关频率,降低了电磁干扰。

  在高频开关电源的智能化升级过程中,公司雄厚的软件开发实力有效地提升了产品的性能、提升了公司的市场竞争力。伴随着通合科技登陆资本市场,相信通合科技将成为我国高频开关电源领域领军企业。


(责任编辑: 刘佳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