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A股“好动”怎么治 轮动主题基金有妙招

2015年12月11日 08:31    来源: 上海金融报    

  中国股市历来就很“好动”,一方面是股指的剧烈波动,另一方面则是板块轮动尤为明显,而市场上为数不多轮动主题基金则成为专治A股“多动症”的良方。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数据显示,截止到今年11月30日,包括信诚周期轮动、农银汇理行业轮动、上投摩根行业轮动等在内的近半数产品收益率超过50%。以信诚周期轮动为例,该基金主要是掘金新兴行业的轮动机会,如医药、传媒娱乐、新能源车、充电桩等,跟随市场热点,提前布局。基金经理张光成认为,投资应顺应社会资源配置的大方向去投资有利于中国长期发展的产业,将有限的资源投给更好的企业,使这些企业由于我们的持续投资得到更好的成长,从而为投资者持续创造财富。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