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Metals Focus:印度白银11月进口下滑 年总量已创纪录

2015年12月10日 07:16    来源: FX168网站    

  Metals Focus分析师周三(12月9日)指出,印度11月白银进口尽管下跌,但仍然使年度总进口超过去年的水平,显示该国贵金属进口趋势仍然保持上升。

  数据显示,印度11月白银进口降至大约500吨的水平,这不但是最近4个月最低的水平,同时在年率上也下降了高达55%。但算上11月印度今年的白银进口量已经超过2014年全年的水平,2015年将会再创白银进口新高。

  分析师表示,“月度白银进口下降的确是个利空消息,这是不会被改变的。但值得注意的是,印度今年前11个月已经进口了6660吨白银,这不但已经比去年同期上涨了7%,同时在总量上已经超过了2014年创造的年度进口记录高点。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印度的白银进口预计在今年必定将会创造一个新高。”

  分析师认为,零售销售的攀升是白银进口增加的主要推动力。同时对于黄金进口的各种限制也让白银进口得到机会。以印度卢比计价的白银今年内异常疲软,刺激了购买欲望。同时首饰方面以及银制品的消费同时在今年也出现增长。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