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星展银行15.5亿元收购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低于1%的股份

2015年12月09日 21:5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姜煜

  中新社上海12月9日电 新加坡星展集团控股有限公司9日宣布,其全资子公司——星展银行有限公司投资约15.5亿元人民币收购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以下简称邮储银行)低于1%的股份。

  据称,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已于12月8日批准邮储银行通过发行新股的方式引进战略投资者的计划,其中包括星展银行。星展银行将于12月31日前完成此项投资。

  星展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和星展银行首席执行官高博德表示,“邮储银行是中国银行业的一个重要参与者,我们对于邮储银行的网络和增长潜力充满信心。在目前我们与邮储银行有关消费金融公司的合作基础上,此次投资将进一步扩大我们与邮储银行现有的合作并加深我们之间的关系。”

  星展银行方面表示,上述交易不会对其公司2015财政年度(截至2015年12月31日)的财务状况产生重大影响。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