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分析师:金价阶段性回升是必然 但触底前将跌至885

2015年12月08日 07:48    来源: FX168网站    

  尽管上周在强劲非农数据的背景下,黄金市场逆势走高让多头大为惊喜,但对于金价,市场永远不缺乏看空者。

  Altavest联合创始人Michael Armbruster表示:“从今年金价的稳定下跌来看,阶段性的回升是会出现的,就像上周五金价的表现那样。”

  但Armbruster称,美联储的紧缩政策是黄金市场面临的最大阻力,黄金市场的趋势仍然是下行的。

  Armbruster说:“在金价图形能给多头买盘的理由之前,黄金市场更倾向于旁观而非做多。”

  Armbruster认为,从技术面而言,金价1999/2011上涨的61.8%斐波那契回撤水平表明了金价甚至能跌至885美元/盎司,此后才算触底。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