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浙商银行:12月5日起个人客户电子渠道跨行转账免费

2015年12月03日 16:4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3日讯(记者华青剑)今日,在银行业例行新闻发布会上,浙商银行行长刘晓春宣布,自12月5日零时起,该行个人客户结算电子渠道全免费。刘晓春指出,提速发展零售业务,积极融入互联网精神和技术,大力推进信息化建设和金融创新,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能力,是该行践行“全资产经营”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据悉,浙商银行个人客户结算电子渠道全免费,是指所有个人客户通过浙商银行的网上银行、手机银行、自助转账机、ATM等所有电子渠道都将享受跨行转账免费政策。

  数据显示,今年前9个月,浙商银行存贷款业务同比增长超过3成,总资产增长超50%,表内总资产已突破并稳定在万亿元关口,达到10045亿元。为适应新常态,浙商银行实施了“全资产经营”战略。截止今年9月底,该行信贷资产在总资产中的占比下降到33%,这就是践行此战略的功效。

  此外,中国经济网记者获悉,浙商银行也在积极申请新的牌照,目前正在申请筹建浙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进军金融租赁业务领域。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