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长盛基金赵楠:长赢才是大赢

2015年12月03日 08:31    来源: 南方报网—南方日报    

  伴随岁末A股强劲反弹,公募市场上偏股基金赚钱效应凸显,尤以TMT主题基金表现更为抢眼。除了目前的收益冠军长盛电子信息主题基金外,国内首只专注TMT投资的主题基金——长盛电子信息基金也凭借先发优势和投研实力,今年以来收益率超过80%,自成立以来年化回报率超过45%。

  为帮助更多投资者分享TMT盛宴,长盛基金再度出“基”,推出长盛互联网+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该基金也将由长盛电子信息产业的基金经理赵楠掌舵,投资者可通过中行、交行及长盛基金直销中心等进行认购,且认购门槛低至百元。赵楠认为,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大时代下,TMT板块会涌现出更多具有爆发力的创新型公司,其中互联网和互联网+是最重要的领域,值得投资者长期关注。

  回首今年来市场巨幅波动,投资难度系数升级,震荡中基金管理人风控和投研实力也一览无遗,个中强者不改英雄本色,凭借不俗业绩表现脱颖而出。长盛TMT双雄:长盛电子信息产业和长盛电子信息主题便是个中翘楚。截至11月20日,长盛电子信息主题年内以158.22%的收益率领跑群基;长盛电子信息产业今年来收益率也达82.23%。

  作为长盛电子信息产业掌门的赵楠系研究员出身,曾获《新财富》《证券市场周刊》评选的医药生物行业最佳分析师,对医药生物领域有深入的研究,从业经历丰富,拥有实业、证券、保险工作经验,自出任长盛电子信息产业基金经理以来总回报率为10.2%,排名前1/10。

  同时长盛基金强大的投研实力也将为投资者分享TMT盛宴增添砝码。海通证券(600837,股吧)日前发布的“三年综合系列基金评级”报告显示,截至今年10月底,长盛基金股票投资能力蝉联业界最高的五星评级,位居全市场仅有的8家基金公司之列。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