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金价承压再创新低 12月升息恐已无障碍贵金属陷于看空

2015年12月03日 07:38    来源: FX168网站    

  本周黄金市场在此前两个交易日的上涨后,周三(12月2日)受到ADP数据和美联储主席耶伦的影响,大幅走低,几乎跌破1050美元/盎司的关口,创下5年半新低。

  日内耶伦的发言非常鹰派,指出就业市场持续改善,有信心通胀将达到美联储2%的目标。她的发言使得升息预期再增加,打压黄金的表现。

  Marex Spectron贵金属经纪人Graham Leighton表示:“耶伦继续在表示12月美联储升息已无障碍。就是那么简单。”

  今年至今金价已经跌去超过10%,对美联储加息的预期是黄金市场今年以来承受的最大压力。

  周三受到耶伦讲话的影响,美元指数回升。

  Heraeus Precious Metals在报告中表示,贵金属价格陷在了非常看空的境地中。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