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信银行12月1日起个人网银境内转账“全免单”

2015年12月02日 08:23    来源: CE.cn    

  12月1日起,中信银行客户迎来“网银转账全免费”时代。该行宣布,即日起正式推出个人网银境内转账全免费的惠民服务,所有该行客户通过个人网银办理境内转账业务,包括异地和跨行转账均享受“0”手续费的优惠。

  加之今年10月,中信银行推出的手机银行实时转账“0”手续费优惠,至此,该行已在手机银行、个人网银渠道均实现转账手续费“全免单”的惠民服务。这是中信银行积极响应中国人民银行和银监会政策号召,践行普惠金融,不断降低金融服务成本以惠及社会的一项重要举措。

  业内人士分析,互联网时代用户的交易模式、交易行为正发生巨大的变化,网银转账涉及到每个消费者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跨行、异地、本外币转账也越来越频繁。中信银行推出网银转账全免费的措施,将有助于把更多客户引流到线上渠道,从而为银行赢得更多客户。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中信银行12月1日起个人网银境内转账“全免单”

2015-12-02 08:23 来源:CE.cn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