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三季度美国进口铂金饰品大增85% 金饰进口大增12%

2015年12月01日 07:24    来源: FX168网站    

  汤森路透GFMS周一(11月30日)数据显示,今年三季度美国的铂金饰品进口量大增85%,金饰进口量增加12%。

  铂金和黄金价格的走低推动了美国市场饰品的需求。

  GFMS分析师Erica Rannestad表示:“节日季是每年零售销售最大的推动。”并且节日季也是求婚旺季,是铂金戒指需求量比较大的时段。

  三季度美国进口铂金饰品同比大增85%至274公斤,而铂金戒指的需求则大增94%。

  今年一季度美国铂金饰品进口量同比增长7%,二季度同比增长39%。

  数据显示,美国铂金饰品进口来源主要是泰国和法国。

  三季度美国进口金饰进口同比增长12%至16910公斤,主要来自印度、阿曼、泰国和土耳其。

  Rannestad表示:“金价的低迷和美元的强劲推动了金饰进口的增长。”

  另一方面,三季度美国自中国和意大利进口的金饰量分别下降了1%和2%。

  Rannestad表示,本季至今零售销量是比较健康的,对比去年,一些消费者在提早购买饰品。

  三季度美国进口银饰同比增长11%至460215公斤。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三季度美国进口铂金饰品大增85% 金饰进口大增12%

2015-12-01 07:24 来源:FX168网站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