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迪马股份拟定增募20亿 用于军工生产和机器人产业

公告天天看(2015年12月1日)
2015年12月01日 07:1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1日讯 昨日晚间,迪马股份发布定增预案,公司拟向不超过10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0亿元,拟用于投资新型军用特种车辆生产建设项目、外骨骼机器人产业化项目及偿还公司债务。

  其中,新型军用特种车辆生产建设项目总投资10.28亿元,拟投入募集资金10亿元;外骨骼机器人产业化项目拟投入募集资金5亿元,主要用于外骨骼机器人产品制造与销售;另外,公司拟将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中的5亿元用于偿还公司债务,旨在降低公司的财务成本,提升经营效益。

  迪马股份表示,通过此次募投项目的实施,公司在原有业务架构的基础上重点拓展军用专用车业务,同时新增外骨骼机器人制造业务,做大做强公司工业制造业务。此次业务拓展一方面有利于公司打破现有业务的增长瓶颈、提升持续盈利能力、增强研发实力,另一方面将通过布局具有战略意义的工业制造产业,建立先发优势,为公司实现跨越式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