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摩根大通:美国经济有可能于2017年初陷入衰退

2015年11月30日 08:56    来源: FX168网站    

  摩根大通(JPMorgan)资产管理公司驻东京全球市场策略师Yoshinori Shigemi上周五(11月27日)表示,由于复苏之路即将触及拐点,美国经济有可能在2017年初陷入衰退。

  Shigemi指出,即将到来的美联储加息之举有可能促使美国经济下行。同样,风险资产明年也不大可能成为热门,明年美联储可能会加息两次,然后进入观望状态。

  他还预计,今年12月欧洲央行会进一步放松,而美联储则会反其道而行。

  Shigemi认为,虽然欧元兑美元汇率会跌向平价,但美元和美国国债收益率可能也会走低,美联储加息脚步会非常缓慢的市场预期短期内会推动股市走高。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