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去哪儿网Q3净亏损大幅收窄

2015年11月27日 07:21    来源: 京华时报     郝少颖

  去哪儿网昨天发布第三季度财报,公司第三季度营收同比增长164%,毛利润同比增长128%。值得注意的是,从去哪儿网发布上市公司财报以来,这是其季度净亏损第一次收窄。

  财报还显示,三季度去哪儿网住宿预订收入为5.50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92.9%。酒店“过夜间”总数为2200万,较去年同期增长119.8%。机票业务方面,去哪儿当季机票总出票量为3390万张,较去年同期增长49.4%,日均出票量接近37万张。机票及机票相关收入为5.96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91.2%。

  10月26日,去哪儿网最大的股东百度将其持有的大部分去哪儿网股票置换为携程股票。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