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国铸币厂:将在12月14日发行2015年最后一批鹰头银币

2015年11月25日 07:16    来源: FX168网站    

  美国铸币厂(The U.S. Mint)周二(11月24日)宣布,将会在今年剩下的时间里再次发行一部分美国鹰头银币。预计银币的生产将会一直持续到12月7日当周。

  美国铸币厂方面官员表示,将会在12月14日向市场公开发售今年最后一批鹰头银币。预计发售日期在12月14日。官员表示,“这是今年版本的鹰头银币最后一次公开发售,预售量将会继续保持正常的水平。所以希望想要收藏2015款鹰头银币的买家提前做好准备。”

  同时美国铸币厂还表示,目前已经开始接受2016年款鹰头银币的订单。预计将会在2016年1月11日首次正式发售。

  白银价格今年内已经下降近10%,近年来贵金属价格走低,这让美国银币价格下滑,刺激了消费者的购买欲望,今年前几次美国铸币厂的银币都在公开销售之后迅速被消费者一扫而光。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