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富滇银行携手易方达推出富利快线

2015年11月24日 08:11    来源: 中国证券报    

  银行存款利率市场化大趋势之下,各银行理财产品纷纷升级,全国各地城商行推出的余额理财产品越来越多。近期,富滇银行就携手易方达基金推出的升级版余额理财产品“富利快线-智能理财”正式上线,在实现自动申购的同时无需赎回操作,可直接进行ATM取现,还集合了消费、还款等功能,并能享受活期存款9倍左右的货币基金投资收益。客户只需在富滇银行一次签约,约定活期账户最低留存金额,超过部分系统每天会自动转入“富利快线”进行投资。

  作为智能理财产品,“富利快线-智能理财”给客户便捷的体验。有支付消费或取现需求时,客户无需赎回操作,可直接进行ATM取现、在POS机刷卡消费、自动还贷款、代缴费等业务。(常仙鹤)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