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国泰君安国际董事会主席失联

2015年11月24日 07:12    来源: 北京日报     董禹含

  昨日早间,国泰君安国际发布公告称,公司自2015年11月18日开始未能与本公司董事会主席、执行董事及行政总裁阎峰取得联络。由于阎峰暂时未能履行其职责,本公司董事会于2015年11月22日的会议上决议通过委任执行董事及副行政总裁祁海英女士代行董事会主席职务。

  国泰君安国际是国泰君安的全资子公司,于1995年在香港成立。阎峰今年52岁,于1993年加入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并于2000年加入国泰君安国际,负责公司整体业务管理事务。2012年8月,阎峰出任国泰君安国际董事会主席。阎峰在赴港之前,是证监会副主席姚刚的下属。

  据媒体报道,阎峰最后一次公开露面是在11月4日举行的“2015央视财经论坛·香港”活动上。期间,他还与汇丰银行亚太区董事总经理兼大中华区首席经济学家屈宏斌、香港中国金融协会副主席兼华泰证券首席经济学家陆挺就最新经济发展形势进行讨论。

  此外,国泰君安两大首席分析师任泽平和林采宜昨天上演的一出“宫斗戏”,更让国泰君安成了资本市场的焦点。任泽平发表相关声明与林采宜团队划清界限,并指林采宜团队未经任泽平团队许可,擅自在各大机构投资者群进行宣传,给客户造成了困扰。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