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跨界创新带来新玩法 平安大华基金推出球迷宝

2015年11月23日 14:43    来源: 中国日报网    

  近期亚冠决赛上演,广州恒大再度站上亚洲之巅,球迷们是否早已热血沸腾?不同于以往的在电脑前独自高呼呐喊,大部分球迷们在近期的比赛中发现了趣事,那就是可以通过球迷宝给自己喜欢的球员和球队进行“打赏”。

  球迷宝是谁?球迷宝是平安集团携手子公司平安大华基金,联合新浪体育共同打造的一款跨界创新产品,将“金融+互联网+体育+社交”完美融合,成为球迷与球员互动的一大利器。

  利用球迷宝打赏功能,在看球时购买鲜花、等道具打赏球员。而其中一只货币基金的加入,让球迷宝还具备了公益的职能。用户打赏的其实是货币基金份额,球迷们用基金份额购买打赏道具的本金将在年底一次性发放给相应球员,而作为货币基金,在球迷打赏和球员接收期间产生的收益将被用于支持公益项目。

  此外,如果暂时没有打赏的时机或打算,球迷们存在球迷宝里的钱还可以享受货币基金收益,等想打赏的时候也可以利用收益来打赏。据相关负责人透露,球迷宝真实打赏用到的基金份额实际上连接的是平安大华旗下的货币基金产品——平安大华日增利。据wind资讯数据显示,截止11月16日,平安大华日增利成立以来年化收益达4.46%。

  平安大华基金旗下不仅一只产品业绩优秀,整体产品业绩领先。根据海通证券2015年10月9日发布的基金公司绝对收益排行榜数据,平安大华固定收益类基金今年前三季度净值增长率达17.17%,位列行业第一,权益类基金最近三年净值增长率达119.57%,同样位列行业第一。

  在追求优秀业绩的同时,平安大华基金一只在不断尝试提升客户服务体验,球迷宝的打造便是平安大华在提高用户体验方面的努力与创新,使用户体验再升级。据悉,平安大华近期还重新打造了一个全新的网上直销系统——花生理财平台。该平台以用户体验为核心,对原有流程进行了全面的优化。在优化各种理财产品购买流程和体验的同时,该平台还将扩展信用卡还款、水电煤缴费等业务,给用户带来理财、生活的全面便捷服务。

 

 

                 


(责任编辑: 张桔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