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南方两只混合基金近两年收益均超100%

2015年11月23日 07:42    来源: 信息时报    

  据Wind数据显示,截至11月12日,南方基金旗下盛元红利和策略优化两只基金,最近两年净值增长率分别达到109.22%和107.80%,收益回报均实现了翻倍增长。据了解,南方盛元红利和策略优化均为主动投资的混合型基金,在可守可攻的优势基础之上,两只产品在投资策略方面各有特色。其中,南方盛元红利基金重点投资于具备持续良好盈利和分红能力、分红政策稳定的上市公司,以及高债息固定收益类投资品种;南方策略优化基金则通过数量化手段优化投资策略,在积极把握证券市场及相关行业发展趋势的前提下精选优势个股进行投资。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