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盛大游戏私有化协议获通过

2015年11月20日 08:58    来源: 金陵晚报    

  国内知名网游企业盛大游戏日前发布公告称,在周三召开的特别股东大会上,公司此前于2015年4月3日公布的私有化协议获得正式通过。盛大游戏今年4月3日与凯德集团及其 全 资 子 公 司 Capitalcorp Limited签署了最终的私有化协议。凯德集团将以每股普通股3.55美元的现金收购盛大游戏,相当于每股美国存托股(ADS)7.10美元,公司整体估值约19亿美元。盛大游戏方面预计,该私有化交易将在一个月内完成。一旦交易完成,盛大游戏将从纳斯达克退市。宁夏中银绒业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发布公告,参与并主导盛大游戏私有化交易事项的控股股东中绒集团目前已取得新的进展,并考虑将盛大游戏在A股上市。 新浪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