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技术分析师:本周黄金空头需警惕熊市陷阱

2015年11月17日 07:40    来源: FX168网站    

  黄金本周将会迎来美联储10月会议纪要的冲击。kitco技术分析师Kira Brecht周一(11月16日)表示,做空投资者应该小心熊市陷阱,按照现在的超卖技术面状态来看,这种陷阱触发可能性非常高。

  Kira Brecht表示,黄金市场目前仍然是被空头占领的状态。周一尽管黄金出现反弹,但上周五巴黎恐怖袭击的事件并未让股市出现巨大波动。黄金的避险买盘触发也相对不完整。短期内周一的日内高点将会成为区间波动的上方边缘。而周一形成看跌射击之星形态也显示近期的走势仍然偏向下行。

  但Kira Brecht也指出,本周美联储将会公布10月会议纪要。最近的很多迹象显示美联储12月加息可能性很大。而空头也希望能够利用最近的趋势攻破1073美元的长期重要支撑。但在这个时期,空头也必须小心不要掉进熊市陷阱中。黄金目前已经严重超卖。即使黄金跌破1073美元附近的关键支撑,价格的下跌也会引发长期多头进场。这将可能导致黄金价格短暂下行破位,然后迅速反弹回升。

  Kira Brecht表示,金价需要连续两天收于1073美元下方才能确定突破该点位支撑。鉴于近期的超卖状态,这在本周将会很难达到。一旦黄金真的在1073美元下方呆过两个交易日,那么再下方黄金空头的目标将会是1045.20美元/盎司以及1000美元/盎司的整数心理大关。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