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奥马电器游资机构联手冲涨停

2015年11月17日 07:28    来源: 京华时报    

  该股7月27日停牌,10月30日复牌。其间发布系列公告,宣布终止此前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同时宣布奥马电器拟以6.12亿元收购中融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融金)51%的股权,布局互联网金融业务。此外,奥马电器还拟向不超过十名特定对象募集不超过26亿元,全面发力互联网金融。中融金董事长赵国栋受让奥马电器3369.7万股,取代蔡拾贰成为奥马电器新的实控人。赵国栋是京东集团前副总裁。该股复牌后连续8个一字涨停,最近4个交易日在高位盘整。昨天低开高走,盘中涨停,后被打开,涨幅一度收窄至4%,下午2点后再次封上涨停。封单8016手,换手率16.25%。

  龙虎榜显示,五大买入席位共买入37346.83,占当天成交量的22.69%。其中,买一席位是著名游资所在营业部。五大卖出席位共卖出48556.47万元,占当天成交量的29.50%。

  点评:该股复牌后,不仅没有补跌,还连续一字板。近日高位盘整,预计盘整到位后,将再次向上发力。        京华时报记者陈艳

(责任编辑:向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奥马电器游资机构联手冲涨停

2015-11-17 07:28 来源:京华时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