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研究主管:黄金市场情绪疲软 逆向投资角度看金价或已触底

2015年11月16日 08:46    来源: FX168网站    

  上周黄金市场连续第四周下跌,在周四触及5年半新低后,周五(11月13日)没有太大变动,继续在1080美元/盎司上方。

  GoldCore的研究主管Mark O’Byrne认为,过去两周黄金在技术面受到了很大的打击,因此短期金价可能进一步走低。

  O’Byrne认为,1000至1050美元/盎司水平可能是下行支撑的目标,这些过去的阻力水平目前都将提供支撑。

  O’Byrne表示:“金价接近5年半低点,黄金市场目前的情绪是近几年最差的。”

  不过O’Byrne也认为,从逆向投资者的角度来看,金价也可能已经接近底部了。

  上周美联储多名官员讲话,升息预期增加,黄金市场受到打压。

  GoldForcaster的创始人Julian Phillips表示,要关注美元的表现。“美国不能承受美元升值,但看起来就是这样的方向。”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