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南方现金通E“双11”独家上线网易互联网金融平台

2015年11月12日 08:30    来源: 和讯基金    

  互联网金融平台再现理财新方式!据悉,由网易和南方基金共同打造的活期资产增值工具——“易钱包”于11月11日正式登陆富聪金融理财信息平台。南方基金作为独家基金公司为“易钱包”提供对接的货币基金产品,并实现具有创新意义的消费支付等功能,为投资者互联网理财、消费再添新通道!

  据了解,富聪金融是网易集团整合旗下金融资源,全新打造的集基金、保险、信托等全金融产品的线上理财平台,该平台于10月24日正式上线。南方基金是目前该平台上独家提供活期资产增值工具的基金公司。此次由南方基金和网易共同打造的“易钱包”致力于为高流动性客户提供一款安全、便捷、收益稳定的活期资产增值工具,其对接的货币基金产品为南方基金旗下的绩优产品——南方现金通货币基金E类(基金代码:000719)。

  与其它大部分互联网金融平台上的宝类产品不同的是,“易钱包”除了活期资产的理财增值功能外,该产品还可以直接以货币基金份额的方式用于消费支付,即客户可使用充值的货币基金份额在网易金融平台上进行消费、购买其它理财产品,而不必通过赎回份额、获取现金再消费的方式操作,大大简化了投资者的消费支付功能,为投资者提供了便利。“易钱包”也凭借随时存取,快速赎回的便捷性,赢得了不少资金流动性需求大的客户的青睐。

  作为基金业“老十家”,南方基金屡次荣获十大金牛基金公司奖,在货币基金及短期理财方面实力非凡。据银河证券数据统计,截至11月6日,南方现金通系列货基业绩突出,过去六个月、今年以来、过去一年的净值增长率在同类可比产品中均排名靠前,收益一直保持领先位置。以此次对接“易钱包”的南方现金通E为例,其今年以来的净值增长率为3.71%,在115只可比同类基金中排名第7;过去一年的净值增长率为4.34%,在104只可比同类基金中排名第14。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