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三菱策略师:铂金市场整体乏力 基金经理们失去耐心

2015年11月12日 07:49    来源: FX168网站    

  铂金市场目前和整个贵金属市场相同,表现低迷,而铂金ETF处在持续流出的状态中。

  目前全球铂金ETF已经连续13个交易日流出,铂金价格的走低也使得全球第三大铂金生产商Lonmin的股票跌至历史最低水平。

  自10月21日以来,全球铂金ETF的持有量已经减少了7.6%。

  三菱(Mitsubishi Corporation)的贵金属策略师Jonathan Butler表示:“铂金市场的表现反映了整体的乏力,需求方面有担忧,而短期又供应过剩,使得投资者们担忧。”

  Butler指出,基金经理们都对贵金属失去了耐心,他们不认为需求会增加。

  自去年年中以来,铂金价格已经跌去了40%。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