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分析师:对抗黄金下行趋势无用 只能跟着走

2015年11月12日 07:40    来源: FX168网站    

  本周三(11月11日)黄金市场又有走低,金价触及1083美元/盎司的3个月新低。

  由于周三在美国和加拿大分别是阵亡将士纪念日和加拿大国殇日,因此市场显得比较清淡。金价在一度走高的情况下,受到技术面卖家的影响,再度走低。

  分析师Mark O'Bryne表示,1080美元/盎司水平还不是黄金市场的底部。

  O'Bryne说:“在本周一的小幅回升之前,金价已经连跌了差不多13天,这是非常极端的,即使在熊市中,因此会出现盘整。”

  “但关键在于,目前还是在熊市中,金价趋势下行,对抗这一趋势是没用的。最好还是接受这一趋势,跟着走。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