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分析师:长远历史趋势上看 黄金熊市或在近期终止

2015年11月12日 07:34    来源: FX168网站    

  黄金市场近期走势疲软,但周三(11月11日)Investing分析师Gary Savage表示,他认为黄金熊市可能已经进入尾声。

  Gary Savage表示,“我是市场回归中值理论的忠实拥护。我认为市场通常都会趋向于作出回归到历史趋势中值的波动。我们知道在2011年黄金达到历史高位的时候,黄金价格远超出200周均线水平。所以黄金价格相对应地也在之后在200周均线下方呆了很久。人们在调整时通常都会调整过头,而这正是我们在黄金市场所看到的。”

  Gary Savage指出,“800美元或者600美元的黄金价格预期实在太过于悲观了。实际上黄金已经在200周均线下方呆了近三年之久,和4年前高位的波动基本已经形成上下对应。这说明黄金中长期走势已经有望回暖。或者有可能黄金在今年7月就已经开始回暖了。”

  

  (现货黄金周线图,来源:FX168财经网、Investing)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