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问理财涨停板雷达:当代东方等5只个股有望涨停

2015年11月11日 08:16    来源: 问理财    

  问理财每日根据上市公司公告、财务报表、各大机构研报以及市场行情等经过内部团队进行大数据分析,从而筛选出5只有望11日涨停的个股,以便股民投资决策。

  当代东方(000673)

  当代东方终止了重组事项,同时11月9日晚间发布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公司拟向共计68名激励对象,授予合计982.70万股限制性股票,约占公司总股本的2.50%,授予价格为12.87元/股,为公告前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均价25.74元/股的50%。

  江特电机(002176)

  江特电机发布公告,拟分两步收购九龙汽车剩余股权。收购完成后,公司将借助九龙汽车优质的新能源汽车生产平台,延展锂电新能源产业链,深化公司在新能源产业的布局。

  巢东股份(600318)

  截止2015年9月30日,巢东股份营业收入9.1969亿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29.399万元,较去年同比减少94.4494%,基本每股收益0.026元。

  恒泰艾普(300157)

  公司拟收购新锦化95.07%股权,预估值为76056万元;拟收购川油设计90%股权,预估值为25740万元。同时,公司拟采用询价发行的方式,向不超过5名符合条件的特定投资者,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72000万元。

  雏鹰农牧(002477)

  雏鹰农牧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自2015年9月7日起停牌。公司11月6日晚间公告,现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并承诺在6个月内(即2016年5月9日前)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价复牌强势补涨。(来源:问理财)

  问理财免责声明:本文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一切有关本文涉及上市公司的准确信息,请以沪深交易所公告为准。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