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新华系保本基金表现亮眼 阿鑫二号11月11日起发行

2015年11月11日 08:02    来源: 金融投资报    

  11月6日,证监会表示欲重启IPO,市场情绪趋于谨慎,配置风格也随之偏向以保本基金为首的低风险品种。在此背景下,新华基金(博客,微博)旗下第四只保本基金阿鑫二号将于11月11日正式发行,该基金采取CPPI投资策略,并由明星基金经理姚秋负责管理。据银河数据显示,截至10月16日,新华阿里首个保本期结束,累计净值增长55.80%,位居47只同期成立的同类基金榜首;同期,新华阿鑫一号自2014年12月成立以来累计净值涨幅20.10%,在近一年来成立的37只同类基金中位居第一;由姚秋管理的另一只保本基金新华鑫安一号(一期)在2014年6月18日成立后,不到半年时间收益率高达15%,提前触发到期条款,结束首个运作期;新华鑫安一号(二期)自2015年1月10日成立以来也取得了7.04%的收益。此外,由姚秋掌舵的另一只混合基金新华鑫回报自9月2日成立以来,截至10月底,也以2%的正收益率,远远领衔所有次新基金。

  金放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