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黄金市场承压继续低迷 分析师称完全无理由买入黄金

2015年11月11日 07:22    来源: FX168网站    

  本周二(11月10日)金价继续走低,非常接近此前触及的三个月最低水平。

  周二美元指数有所上涨,美元兑欧元和兑日元也都有走高。日内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向好,使得黄金市场承压。

  RJO Futures高级商品经纪人Bob Haberkorn表示:“由于美元接近高点,因为对通胀的担心完全没有,这打压了黄金的表现。”

  黄金通常被认为是对冲通胀的工具。

  Marex Spectron贵金属主管David Govett表示:“总体而言,目前就是没什么理由来买黄金。”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