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RBC:黄金上行方向三座大山压顶 难有成气候的反弹出现

2015年11月11日 07:18    来源: FX168网站    

  加拿大皇家银行(RBC)分析师George Gero周二(11月10日)表示,美元攀升、美联储加息以及通胀疲软这三大压力仍然对黄金市场产生巨大不利影响。

  George Gero表示,美元指数在近期重新攀升到数月高位,并在本交易日内继续刷新高点。这让以美元计价的黄金承受巨大压力。同时美国近期经济数据表现良好,美联储12月加息的预期近日内急剧升温,让黄金再次受到打击。而通胀水平疲软则让黄金失去通常赖以生存的应对通胀工具需求。三大影响使黄金难以翻身。

  George Gero表示,“现在投资经理基本不会考虑买入黄金资产。投机商以及对冲基金可能会偶尔出现在黄金市场,但美元汇率仍然居高不下,导致黄金很难有非常稳定的反弹回升行情出现。”

  George Gero指出,黄金近期能够守住目前的水平已经非常不易。上行方向的三座大山极度限制了黄金的上行空间。尤其是在美国股市近期整体表现不错的情况下,黄金市场和黄金ETF的资金流出可能将会继续一段时间。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