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商务部:将银矿砂等11个商品剔除加工贸易禁止类目录

2015年11月10日 14:0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10日讯,据外媒报道,中国商务部和海关总署最新就加工贸易禁止类商品目录进行了调整,以保持外贸稳定增长,包括银矿砂及其精矿等11个十位商品编码被剔除出目录。

  商务部发布公告称,将加工贸易禁止类商品目录中符合国家产业政策,不属于高耗能、高污染的产品以及具有较高技术含量的产品剔除,共计剔除11个十位商品编码。

  调整后的加工贸易禁止类商品目录共计1862个十位商品编码,公告自发布之日起执行。

  原本禁止进口的银矿砂及其精矿、其他矿砂及其精矿被剔除出禁止目录;其他植物质着色料及制品、高纯度未锻轧的铋等则被剔除出禁止出口目录。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