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上交所与莫交所签署备忘录

2015年11月10日 07:18    来源: 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经济日报讯(记者温济聪)日前,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与莫斯科交易所(简称“莫交所”)共同举办的“俄罗斯资本市场论坛”上,上交所总经理黄红元与莫斯科交易所监事会主席库德林代表两所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内容包括进一步了解双方市场,增进定期、机制化的信息交流,加强业务联系,提高监管标准等。

  上交所相关人士表示,签署该备忘录的目标是为了加强两家交易所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改善两地资本市场的合作机制和环境,丰富交易所对投资者提供的产品及服务,促进两国金融市场之间的联系。

  来自中俄两国央行、监管机构、交易所、券商及投资机构的近150名代表参加了论坛。论坛围绕中俄金融市场互动、俄罗斯金融市场的基础设施、俄罗斯债券市场的投资机遇等主题展开了深入讨论。


(责任编辑: 邢晓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