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资金净流入684亿 中小创再现涨停潮

2015年11月10日 07:11    来源: 金融投资报    

  广州万隆

  两市9日的总成交金额为13682亿元,和上一交易日相比增加1922.0亿元,资金净流入684.4亿。早盘指数平开高走,震荡反弹,资金继续抢盘计算机软件、电子信息、通信、锂电池、医药等创业板、中小板个股。继券商之后银行也有资金抄底。下午中小板、创业板再现涨停潮。上证指数涨1.58%,收于3646.88点。据资金统计:中小板、创业板、银行、计算机、锂电池及磁材板块排名资金净流入前列。9日走势符合我们近日的预判:“上周2680亿的资金净回流,显示3300点左右已成为短期底部区。由于回流资金的动力如此充足,后市指数将攻击3700-3800点的范围。计算机软件、电子信息、通信、锂电池等创业板、中小板个股,仍然是我们关注的重点。”建议继续保留仓位。

  9日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

  中小板、创业板、银行、计算机、锂电池及磁材。

  6日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

  农林牧渔、券商。

  热点板块及个股如下:计算机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GQY

  视讯 、证通电子、恒生电子、千方科技、久其软件、深科技、三泰控股、华力创通、顺网科技、华东电脑、湘邮科技、威创股份、金证股份。

  电子信息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精伦电子、沪电股份、长电科技、炼石有色、同洲电子、中安消、上海贝岭、同方国芯、达华智能、思创医惠、兴森科技、苏州固锝、通富微电、紫光股份、中发科技、联创光电。中小板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延华智能、旷达科技、永太科技、金字火腿、世荣兆业、双箭股份、光华科技、证通电子、和而泰 、同方国芯、协鑫集成、合肥城建、海源机械、传化股份、泰亚股份、天齐锂业。创业板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双龙股份、华仁药业、振东制药、中颖电子、启源装备、GQY视讯、恒通科技、海联讯 、中元华电、宜通世纪、中光防雷、力源信息、富春通信、星徽精密、劲胜精密、五洋科技、润和软件、北陆药业。锂电池及磁材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动力源、天齐锂业、天通股份、西藏矿业、上海普天、国轩高科、华昌化工、赣锋锂业、新宙邦、九九久、保千里。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