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三菱:南非铂金钯金ETF流出是全球流出的“罪魁祸首”

2015年11月10日 07:15    来源: FX168网站    

  三菱(Mitsubishi)指出,投资者们继续自铂金系ETF中离场,尤其是那些南非的铂金系ETF。

  Absa和标准银行ETF的铂金持有量在上周流出了11.2万盎司,占总量的9%。

  三菱表示:“南非兰特的贬值是一大原因,投资者们会选择获利了结,尤其是当他们在7月和8月低点时入场的情况下。”

  此外,今年至今上述两个ETF处在净流出的状态中,这很大程度上是全球铂金ETF净流出的原因,这推动了全球市场在短期内的供应过剩问题。

  三菱认为,南非的投资者们一直以来都会和铂金系金属联系在一起,近期铂金和钯金ETF的表现可能表明了基本面的变化。

  上周两个主要的南非钯金ETF流出了10万盎司,约9%,主要也是受到获利了结的影响。

  三菱称:“全球钯金ETF今年至今的净流出主要就是来自南非。”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