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非农靓丽黄金承压 分析师称美联储有了升息的理由

2015年11月09日 07:25    来源: FX168网站    

  上周五(11月6日)的10月非农数据可谓压垮黄金的最后一根稻草,靓丽的数据使得升息预期陡然大增,金价大幅走低。

  在非农数据公布之前,金价已经连续7个交易日下跌,而非农之后,金价的连跌达到了8个交易日。

  并且上周金价超过4.5%的跌幅也是一年以来表现最差的一周。

  数据显示,美国10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27.1万人,增幅创年内最高水平,预期增加18.0万人,前值增加14.2万人;美国10月份失业率为5%,创2008年4月来最低,预期为5.1%,前值为5.1%。美国劳工部还将9月非农就业人数修正为增加13.7万人。

  ETF Securities的主管Mike McGlone表示:“美联储很确定要升息,而且现在他们有了推动力。”

  对此次非农数据,McGlone表示:“这一次数据很强劲,市场没什么可做的了。高债券收益率、强劲美元以及美联储紧缩都对黄金不利。

  12月金价1150美元/盎司的期权大跌63%,该期权在周五一天就有907手被交易。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