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机构席位与游资联合狙击 券商股批量涨停

2015年11月08日 07:44    来源: 金陵晚报    

  券商股已是停不下来的节奏。继前两日大涨后,昨日券商股先抑后扬后再现批量涨停。龙虎榜显示,机构席位与最牛营业部联合狙击券商股。

  在这波券商股强牛行情中,西部证券表现突出,连续三天斩获三个涨停,昨日报收28.2元。如果以9月16日的盘中低点13.29元计算,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这家公司股价已翻倍。

  几天前,海通证券判断,券商是今年年底最容易出幺蛾子的板块。理由有三,一是年初至今,多数行业仍取得了不错的正收益,而券商板块年初至今累计跌幅高达38.9%;二是基金对券商、保险的配置比例,几乎又回到2014年2、3季度的最低水平;三是去杠杆对券商带来的负面效应正逐步消化,4季度经纪、自营业务反弹也将加大业绩弹性,同时后续金融创新重启也有望对券商形成利好刺激。加上昨日晚间证监会即将重启IPO的消息刺激,券商板块实现逆袭。

  昨日龙虎榜数据显示,即便近期券商股涨幅不小,机构、游资仍在联手杀入。其中,方正证券台州解放路、华泰证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光大证券宁波中山西路证券营业部,分别买入1.19亿、5789万和4947万元。尤其光大证券宁波中山西路近期骁勇,先后上榜安彩高科 、深华发A等牛股。

  此外,有家机构席位位于买四位置,当日买入4475万元。

  《金证券》记者注意到,来自汕头、保定、合肥等地游资营业部也在高处出逃,其中广发证券汕头珠池路证券营业部卖出6275万元。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