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最大实物交易平台:10月白银卖家数超过买家数

2015年11月06日 07:21    来源: FX168网站    

  全球最大的实物黄金白银在线交易平台BullionVault指出,随着10月银价上涨近7%,大量白银投资者选择获利了结,该平台的白银投资者指数(SII)大幅走低。

  在10月中,该平台白银卖家比起买家多出的数字是2012年1月以来最多的,SII自9月的51.7跌至47.8,在指数为50时,表明该平台上买家和卖家数相同。

  银价在10月一度触及16.3美元/盎司的水平,较8月末14美元/盎司的低点有大幅回升,因此投资者们纷纷选择获利了结。

  10月该平台的白银持有量连续第7个月增持,增量超过4吨,至535吨的新纪录。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