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ST天化股权无偿划转获批复

2015年11月04日 07:12    来源: 金融投资报    

  *ST天化(000912)11月3日晚间公告,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同意将四川化工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所持股份公司8800万股股份无偿划转给泸天化集团持有。本次股份无偿划转完成后,股份公司总股本为58500万股,其中泸天化集团持有股份公司31810万股股份,占总股本的54.38%。而四川化工将不再直接持有上市公司股份。

  早在7月12日晚间,*ST天化就公告称,在未来12个月内,四川化工准备将其直接持有的泸天化8800万股股份转给泸天化集团。据此前公告,四川化工与泸州市人民政府签署了《国有产权无偿划转协议》,四川化工将其持有的公司控股股东泸天化集团100%股权全部无偿划转给泸州市人民政府。此次股权划转后,泸州市国资委对泸天化集团履行出资人职,并通过泸天化集团控制公司,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